三月初三

退啦拜拜

【李简】盘点玉玉的双标日常

✔小甜饼 

 

失踪人口回归 

 

 ————————————————————

李玉自认为不是个恋爱脑。 

 

他自幼就有着比超出旁人的冷静淡然,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也都是自律非常。 

那种与年龄不符的成熟气质,不知成了多少小女生的可遇不可求。 

 

都说爱情是个伟大又神奇的东西,这力量足以让一个瞧上去不可侵犯的高冷校草变成对爱人百依百顺的二十四孝好男友。 

 

李玉也是遇见了简隋英才明白,原来真正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底线的。 

 

 比如他以前不喜欢脾气暴躁的人。 


 

良好的家教让他在家中几乎从没听过脏话,遇见事了也是秉持君子动口不动手的准则,简隋英单单就是个例外。 

 

他骂起人来三百句不带重样的,听说高中时也是打架斗殴翻墙逃课一样不落下。 

李玉有时觉得自己喜欢他已经喜欢到离谱的程度了,为什么他的简哥连骂起人来都可以这么可爱。 

 

“我男朋友就像猫一样。” 

 

李玉带着蓝牙靠在沙发上,醉了酒的简隋英刚被换上松软的睡衣,此时正窝在李玉腿上迷迷瞪瞪的睡觉。 

 

与李玉通话的是他大学舍友,背负着全班女生的八卦重任,想来打听一下这位拐走了高岭之花的神仙到底是何许人也。 

 

李玉抬手轻轻抚摸着简隋英的背,像是真的在撸猫一样,最后没忍住在猫爪子上落下一个吻。 

 

“他生气的时候也像猫,以为很凶的朝着我龇牙,说不定还会挠我一爪子,等气消了又会马上跑过来哄我,翻来肚子让我摸。” 

 

李玉突然笑了一声 

 

“其实他不知道,他什么时候都可爱,瞪我的时候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话音刚落,李玉就被刚醒的简隋英抱住在嘴上啃了一口,那一声听起来就不对劲的闷哼让电话另一头的舍友被塞了一嘴狗粮。 

 

舍友:真的,我什么都没听见。 

 

 

 李玉以前不喜欢娇气的人。 

 

 虽然他自己也是实打实的小少爷,但他的父母从不会惯的他一身毛病。 

他和李玄自幼被打上优秀的标签,自然不会是那种靠着家里有钱生活不能自理的草包。 

 

刚遇上简隋英时,他觉得简直不可思议。 

 

真的有人接近而立之年连蛋炒饭都不会吗? 

 

发烧了硬是要冲澡,把鸡蛋带着壳放到微波炉里加热,一日三餐全靠外卖,进了厨房直接是焦炭制造现场。 

 

说他娇气吧,他又确实有娇气的资本,而且他这种娇气偏偏就让人讨厌不起来,只想让人顺着他来。 

 

“喂。” 

 

简隋英看着离自己不远处的李玉,知道这次确实是自己不对,却又拉不下脸来朝他低头,只能伸手戳戳他的胳膊。 

 

“我饿了。” 

 

“你喝酒也能喝饱。” 

 

李玉嘴上说着,却还是忍不住站起来准备去厨房,结果看简隋英也不回他话,只是皱着眉按住了自己的胃,连手都在忍不住发抖。 

 

“是不是胃疼了?” 

 

李玉紧张的蹲下身来看着他,又气又心疼,却忍不住自责不该和他吵架,只能将人抱到床上看着他把药喝完,再一勺勺喂粥,还哄孩子似的让他张嘴吃掉最后一口。 

 

饶是怎么样简隋英的脸也有些挂不住,这不知道的谁能看的出来自己比李玉大七岁,他颇为别扭的看了李玉一眼。 

 

“你……就没觉得我这人还挺烦的?” 

 

都多大一个人了,还真是生活不能自理又娇气,现在被李玉宠的简直成了软体动物。 

 

“你要是能烦我一辈子,我乐意至极。” 

 

 

 李玉以前不喜欢过分自信的人。 

 

过分的自信是自负,还是谦逊有礼些讨人喜欢。 

 

简隋英这个人十分张扬,却又让人迷恋他的嚣张跋扈,李玉太喜欢他为自己准备惊喜后得意洋洋的抬着下巴望向自己等待夸奖的模样。 

 

他头顶放佛有一对软绵绵的猫耳朵,此时正因为期待而竖的高高的,眼睛里也像有星星一般格外明亮。 

李玉忍不住低头在他漂亮的眉眼上亲了又亲,看他浓密的睫毛轻轻颤了几下,心里扑通扑通跳了起来。 

 

“怎么会有人不喜欢我的简哥呢?” 

 

李玉发出了和简隋英一样的疑问 

 

“这简直太不符合情理了。” 

 

 

哪里是双标,只是因为对方是我喜欢的人,所以我为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明目张胆的偏爱而已。


————————————————

我多少天没码字了来着?


评论(74)

热度(8131)

  1. 共4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